游仙区第五届群众体育运动会今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0-22 21:18: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杜仕佳)10月22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第五届群众体育运动会在富乐实验中学运动场开幕,各代表团运动员近3000人出席。

开幕式现场,参赛运动员进行了暖场表演、广场表演和列队入场,还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放飞和平鸽、鸣放礼炮和升游仙区第五届群众体育运动会会旗等仪式。

下午15点,各代表团开始有序退场,由徐家小学100名师生共同带来的民间大型舞蹈《陕北腰鼓》正式拉开了广场文艺表演的序幕。

本届群众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篮球、乒乓球、象棋、太极拳等共8个大项,22个小项。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展现游仙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奋力书写游仙体育事业新篇章。

据介绍,近年来游仙区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竞技体育水平逐步提高。2017年,游仙区运动员在全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上荣获7金5银8铜;在四川省中学生游泳冠军联赛中荣获7金3银1铜;在亚洲短道速滑轮滑赛上荣获7金3银1铜;在上海国际青少年短道速滑公开赛上荣获6金4银2铜佳绩;选送的轮滑队员代表绵阳市在亚洲赛场夺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