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现场会在游仙区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24 16:39: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坤 记者 钟林)11月23日,绵阳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游仙区召开。市审计局局长王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陈华斌代表游仙区委区政府致辞。游仙区审计局从投资审计信息联网平台搭建、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投资审计信息联网平台操作。

自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单位以来,游仙区紧扣改革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法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先后出台配套文件6份、完善规章制度23项、规范部门职责35项,建立了“一网式”投资审计信息联网平台,构建了“动态过程监管、线上适时筛疑、线下精确核查”的审计监督模式,将全区105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纳入实时审计监督,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王刚充分肯定了游仙区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成效。他指出,各县市区要在充分学习借鉴游仙区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项目审计计划管理,提高审计质量,规范审计程序,确保示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在促进规范地方政府投资决策、强化政府投资领域治理、完善政府投资监督管理机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