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全生产巡察组到绵阳游仙巡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1-09 13:43: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1月8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察组到绵阳游仙区开展安全生产巡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对游仙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巡查组对游仙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游仙进一步强化科技兴安,紧跟当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双重预警”机制建设步调,认真研判区域内安全生产形势,根据实际需求重点推进,确保区域内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发展。

陈华斌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推动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提升游仙安全监管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正确认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近年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区连续保持20年无重大以上事故发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连续被市政府评为优秀,保持全市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