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游仙6名民营企业家5家民营企业获奖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13: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宋兵 刘卓然 顾志鹏 记者 钟林)12月20号,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绵阳市游仙区委、区政府以及辖区6名民营企业家和5家民营企业分别获得绵阳市市委市政府奖励。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游仙区设立分会场,袁玉国、姜曦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以及先进县市区;游仙区委、区政府获得先进县市区殊荣、四川兴事发门业集团董事长邓德万、绵阳开元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少波、绵阳铜鑫铜业有限公司、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等游仙辖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分别获得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绵阳市制定实施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明确了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支持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等七项重点工作;确定了发展目标,力争到2020年,绵阳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超过40万户,民营经济增加值突破1700亿元,民间投资规模达到900亿元。

一系列的政策举措,为绵阳市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民营企业家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在游仙分会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改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狠抓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绵阳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游仙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