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均和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12-18 14:18: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宋兵 李静洁 记者 钟林)12月17日,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企业500强上榜企业——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必将为游仙经济快速增长注入强劲动力。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裁施正贤、游仙区领导江彬、曾和荣以及游仙经济开发区领导蔡顺利、罗鉴明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江彬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双方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新材料、核技术、激光技术应用等军民融合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游仙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上海均和集团在游仙乃至绵阳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裁施正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绵阳和游仙军民融合发展优势突出,集团将做好产业布局,主动融入,共同推动地方军民融合发展。

副区长曾和荣代表游仙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跨贸小镇,形成产城一体的高端新型社区;在产业投资领域,对符合投资条件的军民融合产业项目进行投资,促进园区内军民融合企业持续发展;按照成熟一个落实一个的合作开发原则,力争五年内,双方合作总投资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

作为此次合作的先期项目,当天,游仙军民融合发展有限公司还与上海均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合资设立贸易公司,开展大宗商品贸易、进出口贸易、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游仙产业升级以及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的建设,为全区经济快速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总部坐落于上海陆家嘴,现已形成全球贸易、金融服务、城市开发、医疗健康、实业投资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总资产超千亿。201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5位,2017年销售收入超过15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