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举行2019年迎春群众文艺调演

www.scol.com.cn (2019-01-25 14:53: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宋扬 张子唯 记者 钟林)1月24日,游仙区举行2019年迎春群众文艺调演,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中,游仙区深入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全面推进“五个”游仙建设,全区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区属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税收、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市前列。荣获全国“军民融合园区投资价值榜”第一名、全省县级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先进单位、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称号,成功创建四川省旅游强区。游仙经济开发区荣升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主营业务收入突破600亿元(达650亿元,同比增长18%)。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全区要按照绵阳市委“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发展布局,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这一总体目标,着力优化政治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人才环境、生态环境,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开工年、制度政策落实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勇争一流的拼搏状态,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

演出以“盛世奏华章 时代谱新篇”为主题。欢快喜庆的舞蹈《金猪纳福喜迎春》拉开文艺调演序幕,四川兴事发集团请到了黑鸭子组合,他们带来的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选送的音舞诗《金银滩上的丰碑》带大家一起追寻老一辈九院人的足迹,他们为民族振兴舍身取义的精神深深震撼了现场观众。中国戏剧第15届梅花奖得主蒋淑梅带来了川剧清唱《衣冠梦》选段。开发区选送小品讲述游仙高新区拆迁故事,接地气的戏剧冲突,幽默的歇后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游仙蒸蒸日上的发展变化,也表达了对来年的满满信心。

演出在大合唱《祖国颂》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