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4-17 14:29: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4月16日,游仙区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肖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统一思想,持之以恒地抓好禁毒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再鼓干劲,全力推动2019年全市禁毒人民战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将禁毒人民战争同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筹结合,做到既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又有效整治因毒品问题引发的治安和稳定风险,积极策应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增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加快推进6类禁毒宣传阵地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教育格局,着力打造具有游仙特色的禁毒宣传品牌项目,要将新修订的《四川省禁毒条例》纳入年度法治教育重点工作,开展全方位的禁毒法治宣传。要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深化“无毒学校”和“小手牵大手”等系列禁毒主题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