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勇一行调研魏城镇“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7 21:04: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樊诗敏 记者 钟林)5月24日,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城河市级河长岳勇到魏城镇调研魏城河“河长制”工作,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陈华斌,副区长、魏城河区级河长林檬等参加调研。

岳勇一行先后到魏城镇莲花桥、西桥、污水处理厂,查看河道清淤、污水管网建设、水葫芦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魏城河“河长制”落实推进工作。

岳勇充分肯定了魏城镇在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要深化宣传教育,调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共治格局;要强化污水治理能力,解决好工业污染、农业污染和生活污染,确保排放达标。

陈华斌提出,魏城镇要完善治理手段,提高各级河长的思想认识,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水清河畅、景美岸绿、人水和谐的生态环境。

目前,魏城河魏城段93处污水直排口整治已全部完成,新建污水管网5.4公里,修建污水收储池11个,完成魏城场镇河道清淤720米,已解决河水反复污染的问题,河流水质持续好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