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公安分局:不忘初心走基层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9-08-20 19:11: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薛世荣)烈日炎炎,酷暑难耐,8月16日,绵阳市游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一行带着游仙公安分局党委的关怀,看望慰问奋战在执勤执法一线的民警、辅警和职工,为他们送去饮料、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用品。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分局党委来看望你们,天气炎热,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岗位,严防中暑。在游仙派出所办公楼前,李彦君亲切地与游仙派出所、禁毒大队、特战大队和刑侦五中队的民警、辅警一一握手,逐一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上。李彦君说,广大民(辅)警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执勤执法一线,为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交通秩序畅通作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和发扬游仙公安不畏艰难困苦的铁军精神,为确保游仙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再创佳绩,为国庆70周年安保及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你们既要克服高温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

慰问品集中发放后,李彦君深入游仙派出所、禁毒大队、特战大队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并在游仙派出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近期各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据悉,游仙公安分局每年都会举行一次较大的“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民警、辅警和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和慰问。

游仙公安分局党委各委员也将于近期分别到各基层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