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2019-09-19 22:23:5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薛世荣)9月19日,游仙区委、区政府隆重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近年来全区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扬了游仙公安忠诚担当、特别能战斗优秀警队和个人,进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宣誓。区委书记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上,江彬同志强调,这次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是建区26年以来规格最高、最隆重的一次公安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公安机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的新局面。这次会议也是大庆安保总攻动员会、决战决胜的誓师大会,目的是通过总攻动员部署,坚决实现大庆期间全区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的工作目标。

江彬同志要求,一要坚持深刻领会、学习悟透,准确把握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的前进方向。始终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忠诚担当的职责定位、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走改革强警和科技兴警的发展之路、从严治警的铁军标准。二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区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政治建警,着力打造最强铁军;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突出主责主业,实战能力大幅提升;创新智慧警务,全面展示良好形象。三要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责任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游仙公安事业新局面。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社会治安治理,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持打防结合,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四要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全力确保全区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务必压实大庆安保最严责任,确保落实大庆安保最强力量,严格执行大庆安保最严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好新时代答卷,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游仙区区直各部门、市区共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游仙高新区环安中心,经济试验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内设机关和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