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 22:02:3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睿)“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9月29日上午,绵阳游仙区沈家坝社区家风家训文化广场上载歌载舞,数百居民欢聚一堂,居民们伴着一首首爱国歌曲的旋律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文艺表演、“三讲三赞”,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舞蹈、爱国歌曲、旗袍秀、健身操……十余个由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居民自发编排的节目表演让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为充分展示社区发展成果,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区治理上来,活动当天,沈家坝北街社区除了用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表演为祖国庆生之外,还邀请了本社区4名老党员站上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讲三赞”坝坝会活动的发言席,讲述他们自己的生活经历,畅谈沈家坝的旧貌新颜,和现场干部群众一起讲过去、讲现在、讲未来、赞祖国、赞党恩、赞家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