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游仙李彦君副区长带队到飞龙山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1 18:30:3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薛世荣)10月31日下午,游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君带队到飞龙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飞龙山红军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飞龙山红军纪念馆,李彦君副区长带队一一参观了红四方面军三十四团在绵阳游仙的革命斗争历程,聆听了红军不怕艰难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故事,瞻仰了红军革命遗物,并向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红军烈士献上了电子鲜花,表达了深切的哀悼之情。在红军纪念广场,李彦君副区长同全体同志一道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沿着400余级台阶而上,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红军长征纪念碑默默缅怀烈士。

通过追忆红军故事,学习红军精神,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