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  游仙邀您线下“捡相因”、“品美食”

2019-11-11 19:50: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杜畅 记者 钟林)“11.11”线上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在各大企业抓紧机遇拓增销量的同时,11日下午,游仙区首届商企嘉年华活动涪江专场在越王楼广场盛大开幕。现场30余家企业摆起“擂台”,用一件件精心呈现的“游仙造”,线下俘获市民“芳心”。

现场,“满100减10元”等优惠标语随处可见,巨幅优惠与优良品质相结合,一件件“游仙造”产品吸引众多市民抢购。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主题为“ 品·味新生活”,旨在促进游仙商(企)文化繁荣,带动产业发展,丰富居民文化活动,营造健康积极地营商、旅游环境。

除了众多实物商品外,现场还为海上海酒店、富乐开元酒店等游仙区涪江街道辖区优质餐饮企业设立展示窗口,举办免费品尝、企业形象展示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嘉年华活动从本月11日持续至17日,共有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在越王楼广场以现场陈列方式进行商品展销及文旅企业形象展示;在开元路设有开元夜市,以“美食节”形式进行特色餐饮、小吃、商品展销。

其中,首次亮相的“开元夜市”是涪江街道重点打造的特色餐饮文化街区,该夜市整合绵阳特色优质餐饮企业,引入30余家绵阳“名小吃”,为广大市民提供绵州美食“一站享”特色服务。

开幕式当天,仅越王楼广场分会场就创下90余万元销售成交记录,众多市民在选购优质商品的同时,对于游仙区优质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依托线上购物重大时间节点进行线下展销活动,是游仙区“重商优商”举措的有利落实,在奋力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的征程中,作为科技城建设的“排头兵”,游仙始终把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以构建活力游仙为出发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突出文化+商业、旅游+商业、科技+商业,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和发展方式,持续提升发展动力。今年1—9月全区社消零完成总额77.79亿元,实现增速11.4%,位居全市首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