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盟 华西二院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2019-11-23 18:40: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宋若琰)11月23日,来自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科党支部、行政第五党支部的20余位专家教授,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问诊。

据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介绍,此次义诊活动针对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健康需求,依托华西二院联盟医院大平台,将国内顶级优质医疗资源引入到了游仙人的“家门口”,让群众近距离享受到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全覆盖,实现妇幼专科医疗保健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让辖区妇女儿童获得更强更好更全的医疗保健支撑。

义诊现场,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内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市民针对身体状况自行选择专家会诊。截至当日上午,共有200余位市民现场享受了义诊服务。

“我从家里往保健院过来要1个多小时,很感谢这次机会,让我免费享受会诊服务,清楚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游仙区忠兴镇陈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华西二院妇科党支部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将在联盟医院的基础上,以联合党建为着力点,深入开展业务交流、人才培养、联合诊疗等业务合作,全面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