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羊肉汤、文艺表演……明天起 去小枧提前感受游仙年味

2019-12-27 16:47: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宋若琰)12月28日,绵阳市小枧镇社区文化生活节活动将在置信丽都·花园城一期商业街拉开帷幕,届时,将举办美食节、社区才艺秀、欢乐游园等系列活动,提前展现出浓浓的游仙年味。

本次活动将于12月28日下午13:30正式开始,所有市民均可到现场签到处领取参与券免费参与游戏、观看演出、互动抽奖。奖品主要为游仙区特色产品,包括天麻、木耳、当归、大米、食用油、耙耙柑 、花生酥等,更有品牌养生壶、微波炉 以及65寸液晶电视等大奖供大家赢取。同时,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烤全羊、银川羊肉汤、锅盔、热奶茶、台湾大热狗、关东煮等美食供大家通过游戏赢取品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游仙区总工会、游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小枧沟镇政府主办,置信丽都•花园城承办,小枧沟镇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协办,旨在深挖游仙区文化,深刻展示游仙地域文化特色,以丰富群众对当地文化的认知,并展示社区文化风情和精神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