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0-05-27 14:14: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薛世荣)5月26日,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游仙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以下简称《禁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游仙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雪莲等参加了执法检查活动。

当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游仙区涪江街道办、游仙区小枧中学、游仙区新桥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暨街子场高庙村贯彻实施《禁毒法》情况,详细了解在禁毒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区教体局、涪江街道办、新桥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贯彻实施《禁毒法》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实施《禁毒法》,在《禁毒法》宣传、毒品管制、娱乐场所禁毒重点整治、社区戒毒康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区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下一步,要结合游仙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始终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积极开展社会化禁毒工作,全力推动游仙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