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1 16:22: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永彬 邓顺 记者 薛世荣)6月30日,游仙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上,绵阳市游仙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君同志以“服务中心争当先锋,勇于担当争创最强”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教育,参会民警以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党务和公安业务知识测试,对省厅和市局表彰的“最强支部”授牌等一系列活动,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和庄严承诺,宣示了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据悉,6月30日下午,游仙分局首先组织了党建、党务和公安业务知识测试,检验了全体民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落实情况和省、市公安工作要点的掌握情况。

会上,李彦君为获得全省“最强支部”的游仙派出所党支部和获得全市“最强支部”的经侦大队党支部授牌并合照留念。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樊远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和庄严承诺,宣示着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李彦君以“服务中心争当先锋,勇于担当争创最强”为主题进行党课教育。“党员民警要认识到只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民民警的终身课题,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才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李彦君强调。他要求全局党员民警不仅要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中争当先锋,更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平安游仙建设中争当先锋,同时要勇于担当,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中争创最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