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7人救助2人:游仙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

2020-07-20 17:20: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章 邓顺 记者 薛世荣)7月19日晚,游仙分局按照绵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整治暨集中清查行动。当晚抓获逃犯1人、吸毒人员4人、涉嫌扒窃嫌疑人2人,协助找回走失儿童2人。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的目的是为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游仙公安在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对辖区中小旅馆、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娱乐场所、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场所、危爆物品从业单位以及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同时启动了环主城区封控圈两个检查站,各派出所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对非法携带运输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剧毒物品、散装汽油等嫌疑人员及车辆进行重点查缉,最大限度的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全部筛查,有效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清查出动警力190人,清查娱乐场所96处,重点单位65个,出租房屋232间,治安重点复杂部位65处,清理登记重点人员106人、流动人口761人。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游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等领导深入一线督战指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