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担当 能拼善赢
游仙公安开展警察职业荣誉教育

2020-09-24 14:24: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 赵章 绵阳频道 薛世荣)9月23日,游仙区公安分局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开展警察职业荣誉教育,绵阳市公安局警训支队四级高级警长林尚碧受邀以《忠诚担当与能拼善赢》为题为游仙分局进行专题授课。

“奉献担当是游仙公安不负时代的无悔忠诚。”林尚碧感慨,在阻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在抗击八月洪灾的风浪前,在“五加二”“白加黑”的晨昏操劳里,无不体现游仙民警的人间大爱、忠诚警魂,游仙民警以愧对父母、子女、妻子、夫婿的无限牺牲,展示对党和人民的无私奉献,是行胜于言的“守初心、担使命”。

“能拼善赢是游仙民警践行忠诚的操作途径。”林尚碧指出,护航治蜀兴川、融入成渝发展经济圈维稳要求更高,治安任务更重,目标大于天,责任担在肩,大家在撸起袖子,还得埋头苦干。

聆听授课民辅警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洗礼,对警察的职业荣誉有了更深的理解。授课在齐唱庄严神圣、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