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公安分局组织退休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20-09-28 15:20:1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永彬 绵阳频道 薛世荣)为进一步激发退休民警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加强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近日,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组织退休党员同志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影片《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佰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面对敌众我寡的境地,战士们奋力坚守四昼夜。向敌人宣告中国人还没有退走,向世界宣告中国誓卫国土抗战到底的决心。

观影前,游仙区公安分局机关党委书记曾刚代表分局党委对全体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分局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希望退休老同志坚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发扬“老骥伏枥”的优良传统,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永怀赤子之心,不忘历史,对党忠诚,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游仙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游仙公安工作发展创新发挥余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