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税银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2021-03-29 22:37: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钟林)3月26日,游仙区“税银互动”签约仪式在游仙区税务局举行,该区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41户企业参加会议,4家银行与4户企业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560万元。

据介绍,近年来,游仙税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发挥,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加强税银信息共享,发挥税银联动效应,及时联合辖区各大银行推出了“税金贷” “惠民贷”“小微易贷”“税务贷”等税银合作信贷产品,架起了税务、银行为企业减负的桥梁,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破解横亘在民营及小微企业面前的融资“高山”,助力企业复产脱困,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自2020年“税银互动”平台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为116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2685万元,成效明显。

“接下来,我们将立足“税银互动”便利化,加强税银双方在征信数据、财务数据、纳税证明、经营数据等方面数据交换,及时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预期,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的服务产品与服务品牌。方便诚信纳税人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游仙区税务局副局长方德洪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