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游仙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2021-06-24 20:29: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魏操宇 李静洁 刘庆红 绵阳频 道郭超英)6月23日下午,游仙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歌咏展演在大合唱《追寻》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17支合唱队依次登台。《唱支山歌给党听》《天路》《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展演活动通过直播游仙APP客户端全程直播,上万群众在线实时收看。

活动当天,游仙区还举行了“喜迎华诞百年献礼”书法美术摄影展,共计展出优秀作品100幅。本土作家、艺术爱好者、离退休老干部、区文联书法公益班学员等创作者用笔墨和镜头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和新时代。

据游仙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游仙区积极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先后举办文艺采风创作、精品节目展演、“喜迎华诞 百年献礼”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灿烂的阳光下”群众文艺汇演、短视频创作征集展播等活动,编辑出版了《芙蓉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作品专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