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层级化管理改革暨授衔仪式

2021-10-28 15:36: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正焘 绵阳频道 薛世荣)10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警务辅助人员(辅警)层级化管理改革,加强辅警规范化管理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充分调动和激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认同感。绵阳市游仙公安分局在绵阳战训基地隆重举行辅警层级化管理改革暨授衔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杨彬,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分局全体辅警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淼主持。

仪式中宣布了《关于授予朱扬等198名同志辅警警衔的决定》,同时进行了授衔、颁奖、宣誓、表态等多个环节。勉励全体辅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秉承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鼓足干劲、勇往直前、再接再厉,为游仙公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杨彬代表分局党委对被授予辅警警衔的198名辅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游仙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层级化管理改革暨授衔仪式,标志着游仙公安辅警层级化管理改革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这一创举是游仙公安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积极摸索辅警队伍管理制度的重大突破,既完成了全体辅警的心愿,又充分体现了分局党委对辅警队伍的重视和关心。

杨彬强调:近年来,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游仙公安警务辅助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人数从最初几十人达到现在200余人的辅警队伍,呈现出职业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良好态势。

杨彬要求:一要珍惜职业荣誉。全体辅警要以授予警衔为成长进步的新动力、新起点、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心态、忠诚履职。二要提升职业素养。加强“自学、自练、自律”,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展现游仙辅警队伍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要坚信“有底线才有尊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工作纪律。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时刻维护游仙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