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石派出所联合交警四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0-06 18:05: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为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10月5日上午,宝石派出所联合交警四中队在宝石场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9时,民警在群众集中的地方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全面、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向在场群众发放以“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摆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板,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弘扬法治理念、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民警围绕活动主题,以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为主要内容,针对群众日常参与交通活动的方式和特点,重点讲解如何安全乘车、安全过街、安全骑行、识毒防毒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2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