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吉安市委党校学员到中国两弹城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7:2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17日,中共吉安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中国两弹城考察学习。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干部们参观了防空洞、图书馆、情报中心、院士别墅等具有两弹城代表性的历史建筑物。

在参观学习两弹历程馆后,学员们一同前往邓稼先故居的铜像前,献上了代表他们心目中最崇高敬仰的一束鲜花。

参观结束后,吉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涌指出:中国两弹城景区不仅对原九院遗留下来的建筑保护的相当完整,而且其中文字、图片、模型展示的内容相当丰富,能够给予参观者强烈的震憾感。

“吉安,是井冈山红色革命的基地,所以这次参观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了解与游览,更加是一次红色文化的交流与碰撞。”黄涌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