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宝石派出所开展通讯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2:24: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鑫 记者 郭文丹)近日,梓潼县宝石摆出所开展通讯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活动,宝石派出所结合实际发案特点,加强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提升群众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宝石派出所利用赶场日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防骗宣传单、设立咨询服务台和播放视频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当前通讯(网络)诈骗的种类和手法,在现场接受大家的咨询。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张、防骗知识宣传单100余张、摆放宣传展板5副,悬挂横幅1条,滚动播放视频资料30余次,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期间,民警来到银行、社区等地发放宣传手册,向公众传授防范知识和方法。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骗、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压缩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