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大力开展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28: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罗杨 记者 秦芳芳)春节期间,文昌镇19个村4个社区组织治安巡逻志愿者开展治安巡查、禁赌禁毒等工作,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文昌镇结合春节“除尘”习俗,组织志愿者对机关、村、社区环境进行彻底整治,营造整洁的居住环境,组织志愿者到东操场、车站、风景区等人员流动大的场所,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协助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杜绝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舒适优美的公共环境,志愿者们还指导市民正确使用电暖器、煤炉等设施,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动员村居民为外出过年、度假的邻里看家守屋,检查水暖电气,代收快递和报刊等,让志愿者的善行义举温暖整个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