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做好“两类人员”参加春风送岗位招聘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5:30: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垒 记者 秦芳芳)为进一步帮助“两类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解决就业难、就业远问题,近日,文昌镇积极筹划努力做好“两类人员”参加春风送岗位招聘会工作。

首先,文昌镇认真摸清辖区内“两类人员”就业需求。在春节前夕,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充分了解“两类人员”的就业需求,在自愿、自主、自择的原则下,共有10名“两类人员”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通过了解辖区内“两类人员”职业技能。通过座谈等形式,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人员的职业技能,将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分为技能类和非技能类两组。

15日当天,文昌镇组织10名“两类人员”到东操场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招聘会开始前,还向10名“两类人员”讲解一些应聘知识。“在参加完此次招聘会后,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重树人生,回归社会的信心。”参加招聘会的“两类人员”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