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许州镇大力推进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5:32: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徐伟 记者 秦芳芳)今(15)日,记者获悉,为切实提高许州镇生活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潼江河流域生态环境及下游县城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的水资源质量,确保绿水长流,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许州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工作。

据了解,许州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设立专门检查台账,不定期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许州当地老百姓积极宣传该项民生工程建成后的重大意义,确保工程在当地老百姓的支持下顺利施工。

许州镇党委政府要求施工单位对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的施工现场进行不定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施工安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该项民生工程早日投入使用,造福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