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3户“最美家庭”引领社会新风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5: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年来,梓潼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县形成了寻找、争创、学习“最美家庭”的社会新风尚。日前,32户“最美家庭”又获得县表彰。

近年来,梓潼县妇联将寻找“最美家庭”作为幸福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通过开展城乡姐妹结对活动、共叙团年饭、“最美家庭”故事展演等活动形式,以乡镇“妇女儿童之家”、文化站等为阵地,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截止目前,全县共评选出“最美家庭”113户,其中仙峰乡王小华家庭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近日,梓潼县妇联还联合县广播电台为10户“最美家庭”开辟专栏,展播幸福故事,号召广大妇女姐妹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建设,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友邻善邻,科学教子。(闵洪英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