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帝乡传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0:30: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梓潼县人民医院首次举办进修返院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学术交流,全院医务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了相关学科的前沿知识和信息,促进并带动了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达到“一人进修、多人受益、集体获利”的效果。  (何智勇)

◆近日,梓潼县城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城管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街面巡逻防控、执法技巧、实战技能和自我保护、法律法规常识等的理论培训和体能训练、应急处突等准军事化训练。通过培训,城管队员的法律法规知识、执法技巧,工作作风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杨帆)

◆近日,定远乡开展了“灭蚊防病,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暨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卫计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150余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通过此次“爱卫月”宣传活动,全乡群众充分认识到人人参与的环卫意识,真正做到“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 (蒲萍)

◆近日,长卿镇组织全镇65岁及以上老年人和重症精神病患者免费体检。本次活动共为1114名老年人及慢病病人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让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得到了改变,使居民在了解自身基本的健康信息后,更加注重健康的饮食习惯。     (杨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