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帝乡传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1:34: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梓潼县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为建设开放、宜居、文明、幸福梓潼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自旭)

◆近日,梓潼各乡镇分别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明确关键人群、关键环节,严格规范程序,严明“九个禁止、九个一律”等纪律规定,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通过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貌。 (赵斌)

◆近日,文昌镇组织机关党员和35岁以下年轻干部20余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清扫背街小巷、居民聚集地、卫生死角重点地段,让潼江社区路段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罗杨)

◆目前,梓潼县全面完成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累计免疫畜禽448.7万只次,养殖圈舍消毒面积约530万平方米,出动防疫队伍人员约1300人次,业务技术培训240余人,张贴免疫告知卡等宣传资料约9万张,悬挂动物防疫宣传横幅60幅。 (何永钢)

◆近日,梓潼县水务局召开小型水库动态监管系统培训会,邀请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和广东华南水电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预警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该系统具有水库基本信息与实时信息查询、动态监管、预警、地理定位、图像监管、手机查询等功能,为水利工程的防洪安全、农业灌溉、水资源管理及工程管理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 (江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