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卫计局多举措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1:35: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日前从梓潼县卫计局了解到,今年,该局依托行业优势,推出十举措全力推进扶贫村整体扶贫。

一是按标准完成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设置健康教育宣传专栏。二是集中开展两次以上公众健康咨询服务、义诊和咨询活动。三是做好精神疾病患者诊断、访视和治疗管理。四是开展免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以及预防接种及孕产保健服务。五是高血压筛查并面对面随访35岁以上村民。六是对Ⅱ型糖尿病高危人群开展健康指导及健康管理。七是对重度精神疾病患者进行随访、健康管理,将其门诊治疗纳入新农合慢性病门诊医疗报账服务。八是提高建卡贫困人口新农合保障水平,建卡贫困人口个人医疗费用支出控制在10%以内。九是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十是对居民自备水源进行消毒技术指导。(杨奎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