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人武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1:15:3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梓潼人武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六看六查六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看查纠”铭记入党初衷,践行党员标准,安心定神、齐心聚力,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负新使命。

梓潼人武部“看查纠”活动区分三个层次,领导党员就“看‘四个意识’强不强;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不严;看贯彻民主集中制好不好,看担当精神够不够;看工作状态佳不佳;看廉洁自律标准高不高”进行“六看”。机关党员就“查理想信念;查党性原则;查能力素质;查用权律己;查精神状态;查创新精神”进行“六查”。职工党员就“纠理论学习浅表化;纠党员意识弱化;纠组织观念淡化;纠打仗意识不强;纠工作标准不高;纠道德行为不端”进行“六纠”。(赵楠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