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帝乡传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1:11: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全省水稻制种核心基地建设暨全程机械化作业现场会日前在梓潼召开。梓潼县水稻制种全程机械化及多旋翼无人机授粉研究成果,受到与会人员充分肯定。 (曹春梅)

梓潼县近日召开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会,要求各乡镇今年完成水稻统防统治500亩以上,辐射带动全县完成44%的专业化统防统治覆盖率,并将该项工作纳入乡镇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胡正贵)

梓潼县人民医院党委日前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开展了“敢担当,做主动作为的共产党员”专题讨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多下科室、多下基层,为基层服好务。 (何智勇)

近日,在梓潼“两弹城”景区,由四川华宇星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远山秋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泛概念大电影 《洗人》杀青。据悉,这是我国第一部集超现实、魔幻、惊悚为一体的泛概念电影。 (马 斌)

梓潼县地税局日前组织全体稽查干部学习了《税务系统网络安全手册》,进一步提升了税务系统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水平,为做好税务网络安全工作,防范电子政务风险奠定了基础。 (贾宗青)

梓潼县第三届暑期青少年书法免费培训近日落幕,通过为期半个月的辅导学习,100多名青少年学生掌握了毛笔书法的基础知识、笔画结构的写法。 (罗智婉)

近日,梓潼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个申请资助学生的家中,对申请资助学生的身份、就读情况、家庭困难情况等进行全面调查,确保“金秋助学”贫困大学生资助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 (高凤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