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合组织集体承诺农产品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1:14: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梓潼县召开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建设工作会。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分别签订并提交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全县合作社理事和家庭农场主在《承诺书》中承诺,在生产过程中,他们将认真填写以农药和肥料购买记录为主要内容的《农产品生产记录档案》,坚决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农药和有毒有害物质,严格按照国家食安委等九部委《关于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行为,严格规范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使用的公告》的规定进行生产,依法接受农产品质量监管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不合格的产品不流入市场。因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而对社会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胡正贵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