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帝乡传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10: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因病致残问题,尽力减轻其就医负担。目前,全县57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得到治疗,重见了光明。(杨奎)

近日,梓潼县地税局紧密结合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了“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

(贾宗青)

梓潼县供销社近日向定远乡土塔村14户帮扶对象分别送去了10只土种鸡,从养殖上开展帮扶。根据帮扶协议,贫困户养殖土鸡可到县共点电子商务公司开展网上销售。 (杨超)

近日,建兴乡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农村党员在“两弹城”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讨论会上,大家就新时期下共产党员该怎么学、怎么做,如何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踊跃发言。 (蒋才荣)

近日,马鸣乡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通过此次专题授课,乡村干部反响强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谋事干事。 (王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品牌文化建设。其中,针对住院儿童的特点和需求,先后投资8万余元,打造了儿童艺术墙、游乐区域等,满足了孩子们的童真需求,推动了医院儿科专业发展。 (何智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