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泉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11: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三泉乡通过创新制度和创新形式初步构建起常态化、全覆盖的学习教育体系,较好实现“不落下一堂党课、不落下一名党员”的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全乡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三泉乡坚持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以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为抓手,突出抓好领导班子经常性学习教育,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从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抓好广大农村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确定整村推进、扶贫开发、换届选举等中心议题,重点学习讨论党的惠农强农政策、党员精准扶贫政策和阶段性重点难点工作。

此外,该乡还督促引导党员开展自学,在学习教育中注重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突出抓好党员的自主学习、自我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把个人自学作为常态,对普通党员,结合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在学习内容上突出精当适用,督促他们开展好自学。(马海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