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快速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8:54: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以推进卫计民生工程为载体,进一步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超前谋划,努力构建多层次、多方式的公共服务供给体系,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梓潼县不定期召开卫计民生工程推进会,确保民生工程有人抓,有计划推进。同时,还制定并完善卫计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制度、例会制度、督查制度、联络员制度、宣传制度、档案管理和情况通报等相关制度,民生工程网络不断完善。加大民生工程责任督查,重点查进度、查质量、查问题、查效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对新农合、疾控、保健等民生工程项目实行月监督、月通报。

截至目前,全县农民新农合参合率达99.99%,完成任务的103%,全县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60例,完成目标任务的100%。婚检率达79.3%,完成目标任务的101.6%。(杨奎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