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明年2月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1:57: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记者从梓潼县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协调会上了解到,明年2月28日(即农历二月初三文昌诞辰日),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将在七曲山大庙景区举行。“北有孔子,南有文昌”,文昌文化是中华民族独具特色的文化形态,是两岸民众共同坚守的传统思想、传统文化之重要组成。据了解,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由国台办牵头、省台办和市政府主办,市台办和梓潼县政府承办。届时将举行文昌祭祀大典、文昌文化学术研讨会、文昌天下歌舞晚会及项目推介会、非物质文化展演等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各活动筹备小组将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完善提升活动总体方案。(王昆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