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梓潼
深刻领会内涵实质 学以致用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37: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委宣讲报告团走进梓潼县,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梓潼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刚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深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全面讲解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内涵,并结合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畅谈了学习贯彻意见和建议。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党内政治生活的贯彻者、执行者,做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捍卫者,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梓潼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来。(余硕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