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韩圣健莅梓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6:03: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1月6日,绵阳副市长韩圣健一行就梓潼县贯彻落实全市振兴县域经济发展计划,县域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韩圣健听取了梓潼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全市产业布局规划,给予梓潼信息共享和活动平台开放,把梓潼生物医药对外推介,并加大投资促进,实现市县一体化发展。

韩圣健说,梓潼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利用好落实好全市招商引资政策,创造出梓潼经典,打造出梓潼特色。梓潼的招商引资要实现精准化专业化招商,把招商引资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要突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招大引强。

韩圣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支持力度,加大对梓潼县生物医药产业园以及康养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大对梓潼县文旅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支持力度,全方位振兴梓潼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