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在梓潼进行专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4:07: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李沅衡)由7名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学子组成的调研团队将在1月17日至1月22日期间,深入梓潼多个乡镇,开展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寒假实践专题调研。

1月17日,记者在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来梓调研座谈会上获悉,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学子将深入许州、三泉、演武、宝石、定远、大新等乡镇,通过实地考察、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基层治理智慧,以加强在校学生对基层公共部门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调研,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学子还将结合梓潼县实际情况,就民生保障、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等基层治理领域具体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为该县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工作提供参谋和智力服务。

会上,梓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县政府副县长汪敏和7位清华大学基层研究会学子就梓潼“1+5”产业扶贫模式等“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组织部、人才办、扶贫开发局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