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化下山村 小镇年味足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2:35: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崇江 记者 薛世荣) 1月20日上午,四川文史馆工作人员和绵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的“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文化下乡活动来到梓潼县仙峰乡,为山村小镇带浓浓年味和暧意。

书法家挥毫泼墨

当日,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美协会員、著名书画家龚学渊和书画家金洲理、王晓蓉、张伟等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为群众书写500多幅春联和“福”字。迎春村村主任张代良手拿春联高兴地说:“我们村日间照料中心新年开业,新房贴上火红的‘迎春接福’春联将增添不少喜气。”拿着专业书法家亲手的春联和“福”字,现场每一个村民手的脸上都荡漾着喜悦,热闹的活动现场,被温暖十足的年味浸染。

现场群众喜气洋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