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教体局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48: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进伟 记者 李沅衡)2月8日下午,梓潼县教体局在文昌一小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教育工作会议,全县中小学校(园)长、局机关人员、学区督导员参加。教体局相关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开学工作中重要的注意事项,确保各校安全、有序、正常开学。

会上,梓潼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晓彬就学校党建工作、优美校园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教育体制改革和两支队伍改革、扎实做好开学工作做了讲话。他希望各位校(园)长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责任、讲廉洁、讲纪律、讲感情,不忘初心,始终严守校长职责之道;不忘重托,担当进取,奋发有为;不越底线,干净做事,不能出事;保持冷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