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9 20:4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佳佳 记者 李沅衡)2月16日,梓潼县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机构及民营医院院长,各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人员、卫计局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6年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系统培训了人禽流感防控技术、结核病防控技术、艾滋病防控技术,针对近期我省部分地方发生多例人感染H7N9疫情,系统讲解了人感染H7N9防治形势、防控知识、诊断治疗、控制技术。同时部署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迎检、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二要加强联防联控;三要加强监督监测预警;四要加强综合防控;五要加强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切实转变观念,端正思想,两眼向前;要把握改革方向,真抓实干,强化规矩意识,把握改革方向,服务好群众,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