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没有计分的篮球比赛 梓潼将“体育”送进乡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9:58: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锡东 记者 李沅衡)3月28日,梓潼县教体局组织篮球队来到文昌镇龙口村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30余位篮球爱好者在此学到了较为专业的篮球技术和其它体育技能。

在龙口村村委会门前的篮球场,教体局篮球队与龙口村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火热却又别样的篮球比赛。比赛中,少了许多竞技得分的争抢,却多了许多手把手的球技授受。利用比赛,将体育竞技的理论知识和比赛技巧传授给了龙口村篮球队,也把健康理念带给了前来观看比赛的龙口村乡亲。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兴趣也高。

通过本次送体育下乡活动,梓潼教体局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热爱体育重视健康,并把体育知识、健康意识和科学的健身方法带给了乡亲,也把最新体育资讯,甚至是一种体育文化带给了乡村,缩短了城乡间体育健康的差距,充分发挥了教育体育的社会功能,对农村体育文化发展,以及幸福美好新农村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