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教体局学习贯彻落实“三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6:22: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进伟 记者 李沅衡)4月6日,梓潼县教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贯彻该县十二届二次党代会、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教体局实际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由梓潼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仁宝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在县十二届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团结奋进勇攀登,创新打造后花园”,为梓潼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梓潼县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梓潼县委、县政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

结合教体局工作实际,会议要求,教体局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安全至上,质量为本”的目标抓实抓细。要以党建为抓手,提供组织保障;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增强创新活力;要用校园的“美化、绿化、文化”三化建设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有“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完成2017年教体工作目标;要建设好“五大体系”,推进教育改革;切实做到“六个满意”让家长、学生、老师、社会、组织、人民满意,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提升梓潼高中高考质量,促进梓潼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