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6:42: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林中伟 记者 李沅衡)带着学习,带着目标。8月3日上午,梓潼县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半年工作会议在城北新区三会议室召开。

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郝剑峰,县委常委杨飞涛、邓志军、商丽娜、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等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经开区纪工委书记、人武部政委出席大会,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重点工作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查办主任、巡查组组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上,周琳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结合梓潼实际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办法。邓志军、王绍春、蒲应平、张国勇、蒲远富、高安、杨涛等县上领导就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就下半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涉及人员包括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34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近600人。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抓好落实工作的信心,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半年各项工作。

学习主要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讨论等形式,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活动旨在引导干部养成学习习惯,聚焦发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