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旺调研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6:17: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史剑波记者 李沅衡)10月10日下午,梓潼县长贺旺,深入文昌二幼、许州小学等地开展教育调研。

期间,梓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晓彬,就东辰教育集团和成都新星教育集团在梓举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民办幼儿园的前期准备,以及文昌二幼、许州小学校舍改造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贺旺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指出,引进九年一贯制学校和高端民办幼儿园是梓潼教育的大事,也是梓潼人民的大事,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科学选址,科学规划,做好建设方案,并尽快拟定合同细节,按照相关程序,尽早投入建设。

调研后,贺旺一行围绕规划建设高规格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民办幼儿园,以及文昌二幼、许州小学征地改建事宜,召开了协调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商丽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等领导的陪同。政府办、宣传部、住建局、国土资源局、教体局、投资促进局、聚源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